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區長信箱

   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:

    一、如您對本所有任何業務上、行政上之建議,可寫信至區長信箱 ( a320000@kcg.gov.tw ) 反應您的問題,您所提出的指正與寶貴建言,本所皆虛心接受並努力改進,但依規定有下列情形時本所不予處理:

    1. 無具體內容,未具姓名或住址,或經查證所留姓名、住址、聯絡電話或電子郵件位址屬偽冒、匿名虛報或不實者。
    2.  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復後,而仍一再陳情者。
    3. 非本所職責範圍或相關業務內容(包含商業廣告及個人觀感陳述等)。
    4. 反應內容涉及人身攻擊、使用不雅字眼謾罵或任意作不實指控,可能涉及公然侮辱或毀謗等刑事責任等。

     如有以上情事,本所將逕自刪除並作適當處置,以維護您與他人的權益,請台端見諒並惠予配合。

    二、案件時程:一般案件處理約需6個工作天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